jjj

托马斯●禁止无授权转载●阳

托马斯●禁止无授权转载●阳:

更新了版本,来感谢 @桃子小公主 ,能从苞米地刨出黄坷垃,这绝对的是👍
感谢我的朋友巴巴。事实上这是她给我发第二个给我的目录,我的第一个目录是我主页嚎啕不会做目录,于是她毫无防备的做了给我的。反正我觉得,这么久了,她没把我拉黑,这就足以说明我们的友谊。
我曾经问过她一个问题,可以被做目录的作者有多少?答曰两千多。这还是不完全统计,似乎也没有包含以绘画视频等等为产出的产出者。
有这么多人啊。我很感慨。说穿了,无论写手画手剪刀手P图手目录君和看这些的人们,都是想为共同所喜爱的东西做一点事情。于我而言,没有值不值,也没有该不该,“我喜欢他们”罢了,这就够了。
尽管我口口声声一次又一次扬言爬墙(某波也是),然而因为迷之不可抗力,总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一次又一次的滑回坑底躺平。
不说了兄弟,情都在酒里
一杯敬楼诚,一杯敬自己。


目录-T:



主页:https://rhine1883.lofter.com





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 1(现代/ABO/污/ooc/片段灭文法)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 2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 完整版全文












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1【黑帮au/abo/ooc慎入】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2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3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4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5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 番外:子承父业与独占欲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6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 番外:明氏夫夫(上)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 番外:明氏夫夫(中)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 番外:明氏夫夫(下)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7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 番外:妈呀,他咬我。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 番外:捣蛋鬼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8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9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10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11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12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13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14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15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16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17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 18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 番外:大佬青瓷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 番外:如此上位


【楼诚】男妓与傻子Ⅱ 番外:离婚风波















【楼诚】温暖的尸体(1)(丧尸AU/OOC)


【楼诚】温暖的尸体(2)


【楼诚】温暖的尸体(3)


【楼诚】温暖的尸体(4)


【楼诚】温暖的尸体 番外:特殊安抚


【楼诚】温暖的尸体(5)















【楼诚】他是龙(1)(龙AU/片段灭文法)


【楼诚】他是龙(2)


【楼诚】他是龙(3)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







【楼诚】【伪装者全员搅基向】【脑洞】情爱与革命〈克苏鲁神话au〉


【楼诚】【愚人节贺文】鹳与蚌


 








【楼诚】生活片段 1


【楼诚】生活片段 2


【楼诚】生活片段3-7(缺失)


【楼诚】生活片段 8


【楼诚】生活片段 9.0


【楼诚】生活片段 9.1


【楼诚】生活片段 9.2


【楼诚】生活片段 9.3


【楼诚】生活片段10-13(缺失)


【楼诚】生活片段 14.1.0


【楼诚】生活片段 14.1.1


【楼诚】生活片段 15


【楼诚】生活片段 15.1







【楼诚】关于讨媳妇〔短小精悍〕


【楼诚/蔺靖】记一下最近的几个脑洞


 








【蔺靖蔺】无桨行舟 1(攻受无差,ooc预警)


【蔺靖蔺】无桨行舟 2


【蔺靖蔺】无桨行舟 3







【蔺靖】段子 关于勾引


【楼诚】凫水记〔一发完结〕


 








【楼诚】明公馆的早晨 第1天


【楼诚】明公馆的早晨 第1天后续


【楼诚】明公馆的早晨 第1天 番外:一小时







【凌李/谭赵】段子 关于唱歌 


【楼诚】Crossover


【楼诚】八月十三日 雨


【楼诚】伪•一句话三十题


 








【楼诚】向死(一)


【楼诚】向死(二)


【楼诚】向死(完)







【楼诚】醒来觉得……








【楼诚】如果你看到一只温柔的加州鼠 上


【楼诚】如果你看到一只温柔的加州鼠 下


【楼诚】如果你看到一只温柔的加州鼠 一点番外















【楼诚】白昼如焚 1(哨向无差)


【楼诚】白昼如焚 2


【楼诚】白昼如焚 3


【楼诚】白昼如焚 4


【楼诚】白昼如焚 5


【楼诚】白昼如焚 6


【楼诚】白昼如焚 7


【楼诚】白昼如焚 8


【楼诚】白昼如焚 9


【楼诚】白昼如焚 10















【楼诚】阳光灿烂的日子 1


【楼诚】阳光灿烂的日子 2


【楼诚】阳光灿烂的日子 3


【楼诚】阳光灿烂的日子 4







【楼诚】【全员性转】一步之遥


 








【楼诚】阿诚 1-2(lolita梗)


【楼诚】阿诚 3-4


【楼诚】阿诚 5-6


【楼诚】阿诚 7-8


【楼诚】阿诚 9-10


【楼诚】阿诚 11-12


【楼诚】阿诚 13-14


【楼诚】嘿我的先生!1-3


【楼诚】嘿我的先生!4-6


【楼诚】嘿我的先生!7-9


【楼诚】嘿我的先生!10


【楼诚】爱欲人格


【楼诚】重返爱洛


【楼诚】还酹一江秋 01片段灭文法


【楼诚】还酹一江秋 02


【楼诚】还酹一江秋 03


【楼诚】明氏3.0们的故事 1


【楼诚】明氏3.0们的故事 2


【楼诚】盐酸左氧氟沙星*







【楼诚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明长官为什么不让他的秘书上班


【楼诚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明长官为什么满脸鼻血


【楼诚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明长官为什么敢跟明董事长叫板


【楼诚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明长官为什么笑裂胜花


【楼诚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明长官为什么突然成精


【楼诚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明长官到底在哪儿


【楼诚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明秘书为什么拔腿就跑


【楼诚】人间琢玉郎


 








【楼诚】喝醉的明长官


【楼诚】喝醉的阿诚哥















【楼诚】梦回大明(1)


【楼诚】梦回大明(2)







【楼诚】苇草记


 








【楼诚】地狱一季(一)


【楼诚】地狱一季(二)


【楼诚】地狱一季(三)







【楼诚】一个深夜食堂au的脑洞








【楼诚】嘿嘿嘿大哥 1


【楼诚】嘿嘿嘿大哥 2


【楼诚】嘿嘿嘿大哥 3


【楼诚】嘿嘿嘿大哥 4


【楼诚】嘿嘿嘿大哥 5


【楼诚】嘿嘿嘿大哥 6


【楼诚】嘿嘿嘿大哥 7


【楼诚】嘿嘿嘿大哥 8


【楼诚】嘿嘿嘿大哥 9







【楼诚】逆潮


【楼诚】青瓷 上


【楼诚】继发感染 一发完结


作者提供的文章下载 一个txt文档下载入口


【楼诚】第四人称 1


【蔺靖】我亲你一口呗(现代)


 








【楼诚】辛巳年轶事 楔子


【楼诚】辛巳年轶事 1


【楼诚】辛巳年轶事 2


【楼诚】辛巳年轶事 3


【楼诚】辛巳年轶事 4


【楼诚】辛巳年轶事 5


【楼诚】辛巳年轶事 6


【楼诚】辛巳年轶事 7















【楼诚】白鲸 1


【楼诚】白鲸 2


【楼诚】白鲸 3







【楼诚】记一个很欺负人的脑洞


【楼诚】计算机太无聊了🙈


【楼诚】内有恶猫


【楼诚】法律法规课听到怀疑人生,甲方爸爸永远是你爸爸


 








【楼诚】无虞


【楼诚】无忧







【楼诚/季庄/诚楼】记三个脑洞


【楼诚】填空题


 








【楼诚】《猫的报恩》1


【楼诚】《猫的报恩》2


【楼诚】《猫的报恩》3


【楼诚】《猫的报恩》4


【楼诚】《猫的报恩》5


【楼诚】《猫的报恩》6(完) 







【楼诚/谭赵/凌李/杜方/蔺靖】记脑洞两则


【楼诚】记一个很迷的脑洞


【楼诚】记一个娱乐圈AU的脑洞


【楼诚】我睡了


【楼诚】猫和失眠的美男子


【楼诚】佛祖骑马


【楼诚】自然生理学为什么会这样


 








【杜方】星球杯大战1


【杜方】星球杯大战2


【杜方】星球杯大战3


【杜方】星球杯大战4


【杜方】星球杯大战5 







【楼诚】撞破有赔有赚的温柔乡


【楼诚】记一个让我非常悲伤的脑洞


【楼诚】世纪佳缘







【靖蔺】【脑洞】琴师


【靖蔺】一个脑洞。


【靖蔺】病中记


【诚楼】档次风格和肉就没退款


【周凯x凌远】《牡蛎》


评论

热度(87)